Sunday, October 11, 2020

Peter 弟兄分享 (Peter 弟兄曾在國宣聚會, 現與家人定居在溫哥華)


研究所畢業後從渥太華搬到了溫哥華,時間過得很快,在溫哥華一轉眼也過了10多年了,

這其間考到了建築師執照,也結婚了。 

後來莫明奇妙地回台灣當了一年的兵 (替代役) , 

現在也成為了兩個兒子的爸 (一個快四歲,一個一歲半)

謝謝上帝的恩典,讓我有了婚姻家庭和兩個兒子,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天生就喜歡跟小孩跟相處的人,剛開始扮演父親的角色時,其實內心中有許多的掙扎,

為了能夠扮演好這個角色,我跟上帝求恩典,讓我可以更深體會到父神的愛,所以才能來愛孩子。

上帝很奇妙,祂反而是藉由我先對孩子付出的時候,讓我來換位從天父的角度來體會天父看我們的眼光: 

在我們最不可愛的時候,悖逆的時候,哭鬧耍賴的時候,天父還是深深地愛著我們,

祂的愛並不會根據我們表現的好壞而增加或減少,

雖然祂也會有管教,但是這管教的背後是出於那挽回的愛

現在更深地明白,我們基督徒的信仰並不是為了努力去達到一個更高的道德標準來證明自己配的神的愛,

也不是一種心靈雞湯在生活的挑戰中帶來那表面的安慰,

而是真知道人在面對自己的黑暗時的無能為力,

而轉向那良善的天父,不斷地連結在天父的愛裡被更新而剛強。


剛好上個月回憶起了大學時代的生活,

記得那個時候明道牧師有說過,有了孩子,才更能夠體會天父上帝的愛,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這樣。而整本聖經在描述的也就是這位父神的愛

在這裡也特別想說:謝謝明道牧師一家當年對我們尼希米團契大學生所擺上的付出,

在那人生重要的階段,謝謝有你們在屬靈的路程上帶領我們,非常難忘的一個時光,

謝謝你們!

主內

Pe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