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20

為國宣25周年感恩

各位國宣家人:

平安! 謝謝您參加10月10日的教會廿五周年堂慶晚會。感謝主在過去多年對教會的恩典及對會眾的保守, 也謝謝眾多同工參與籌備這一次現場及線上雙軌進行的聚會。在晚會後有機會在雲端見到許多過去的會友, 心中的確萬分激動! 我們雖身處世界各地, 但愛神愛人的心卻緊緊的把家人們連結在一起!

您若錯過或想重溫晚會的視頻, 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TSAmVsvxw

另有幾位家人特別寫了文字見證, 歡迎大家到國宣博客閱讀:

http://ottawamac.blogspot.com/2020/10/

您若有感動要分享感恩見證, 請將文字稿及近照發給我: mingtaochen@hotmail.com

願大家在感恩季節中: "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敬祝 平安喜樂  主恩同在!

主內

明道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