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20

胡干城 (Allan) 弟兄在教會廿五周年堂慶的感恩分享 (Allan 與他的妻子 Kid 姐妹, 是國宣的創會會友)


各位弟兄姊妹,明道牧师明怡师母,各位牧师们大家好,主內平安。

首先感谢 神过去几个月的保守看顾,我和Kid 健康無事。今天能和会场和缐上的弟兄姊妹及牧者们一同耒庆贺渥太華国语宜道会的25 周年盛日,一同来数算主的恩典❤️中满有喜楽。感谢教会贈送的奬杯。

神將我一家五口在 1988 年底由Montreal Fairview Alliance Church 带到Ottawa East Gate Aliance Church, 五年后带到Ottawa Chinese Alliance Church 国语堂在那里認識了张福成牧师和璐德师母。1995 年植堂在SandyHill 靠近Ottawa U 租用 All Saints 聖公会开始聚会。2014 年建堂完工后遷回到 East Gate Alliance Church  这兒. 在这美丽的殿中和国宣家人敬拜到如今。

我感谢 神过来25 年生活在这个大家庭的成长。以下几点体会与大家分享:

第一:祂的同在(His Presence) - 祂的同在是因我们立志去遵守祂的使命(马太28:19-20) “ 你们要去••••••我就与你们同在直到卋界的末了”

盼望国语宣道会继续努力,讓凡被我们所接触到的人認出我们是祂的门徒(becoming a disciple-making church)

第二: 衪的允许(His promises)- 祂的允许永不落空. 约15 章提到 常在主里面的,主也在他里面,這人就能结果子荣耀 神。结果子是应证我们是衪的门徒之一点。使万民作主门徒必须传福音领人歸主。在国宣我有机会与弟兄姊妹学习去傳福音去爱人的灵魂和遵主命令去彼此相爱, 这样衆人就看出我们是他的门徒了。

第三:衪的供应(His Provision) - 多年來 神为国宣供应牧者包括明道牧师,还有师母,雖然有片段时间里没有牧者(我当时成为同工会主席)国宣也经歴神奇秘的供应(本地華人与洋人教会的牧者耒協助輪流量担当講台的事奉)。在建堂的的过程中( 我是建堂委员会成员)祂供应我们的需要包括地点,金饯和人才等。在我担任教会財務长老的时候深深地体会祂的信實,教会很快的成為一个财政上自立的教会。祂也藉着国宣中多位弟兄的献上去供应其他教会牧者的需求。这些弟兄的见证成了我学习作门徒的鼓励和榜样。我也为祂为同工团队的供应感恩,特别是当弟兄姊妹流动性大的那几年神为囯宣的奇妙预備(請参阅年刋)。许多离开国宣早期的弟兄姊妹到如今乃仍然在教会忠心事奉。衪不单供应我们灵的需要也供应我们魂与体的需要。(He cares about our needs -spirit,  soul and body.  He restores us by asking us to feed His lamb and care His sheep John 21)

第四:祂的保护(His Protection) - 教会多年來在外界没有什么大或小的丑聞使衪的名受损; 弟兄姊妹继续地能和睦相处;按步就班地去将信仰传㨿到下一代;在加拿大这国家有信仰自由可以聚会敬拜; 和疫情中没有中断。

感谢 神的同在,允许,供应和保护,願 祂的名得高舉和荣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