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禁食经验分享 (无名 - 三月三十一日)

到底在一天中哪个时段禁食?当考虑到家人的需要,我选了中午的时间。

离公司不远有个小森林,旁边的清幽小经,行人很少,这岂不就是我禁食祷告的好地方吗?

我去年曾偶尔禁食,定时连续的禁食要算是生平第一次,心情稍稍兴奋。

把上午开会讨论的大堆东西抛开,远远抛开。

轻轻的跟主说: 主啊!我来就近你,来就近你!

求告主,给我得着安静,一份我需要得宁静。

我等候他,停下来等候他,心里很舒畅平和。

在静怡中,忽然听到腹鸣咕噜,咕噜响,对,肚子饿了!不管它,我要专心祷告,倒空来倾诉。

放眼路旁得一树一木,流露着春天的气息,神赋的生命力很快给它们披上嫩绿的新衣。

神啊!创造的主,赞美你,称谢你,你手创造的多美!再度沉浸在赞美,称颂中。

太阳洒落在雪泥的地上,也在我身上,心中感觉温馨,一股热力冉冉上腾,那不会是从食物而来的能量,而是从上面来的动力。

我快步进入公司大楼,下午干的很起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