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林劍梅姊妹的信主見證 (2009年4月5日)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們家已經是信主家庭。我與我奶奶一起住的,所以每當禮拜日的時候,奶奶都會帶上我和她一起去教堂。我信我的 主,是因為我看到了奶奶虔誠的信 主的心。她不僅帶我去教會,而且我記得我們還會在禮拜三的晚上,都會到一位教會的姊妹的家庭一同敬拜禱告。她經常在家裡看聖經,她在我們睡前也會做禱告, 且家裡的聖經也是有兩三本那麼多,感謝 主,讓我有這麼好的信 主環境。也許是很小的緣故,所以沒有多大的悟性和理解能力。我不懂很多東西。

後來去了另外一個城市同我父母住的時候,我開始幾乎很少去教堂。那時候可以 說,我已離了 神的眷顧了。所以在高中階段,我覺得我的生活是昏天暗地的,渾渾噩噩的。主要是受外面的世界的影响,我的罪行暴露无疑了。

再後來是來到加拿大,感謝 主,給了我重生的機會。帶領我加入尼希米團契,接觸這麼多信 主的弟兄姊妹。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們的偉大的 神。讚美 主。這一年裡,我擔心的是我的學業,由於語言的問題,害怕我的成績不及格。但是我有一位萬能的 耶和華 神,祂叫我不應懼怕,常常喜樂,常常禱告。感謝 主,上學期的每門都通過了 。GOD CAN! 現在的我沒有甚麼負擔了,因為我把所有都交托在 真神的手上。主與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