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林春培弟兄的受洗见证 (2009年4月5日)

我是一名国际学生,信主之前, 我在国内是一名高中生,上到了高二,因为厌倦了中国老师唯利是图的样子,我和家里就决定出国留学。 当时我签证只有半年不到的存款, 规定是2年好像。而且,家里当时也发生了一意想不到的坏事,各方面因素都组织我来加拿大留学,家里人也劝我去别的国家,当时我在家也哭过。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是我拿到了加国的签证,而且有效期是四年,比其他的同学还要多一年。

来到加拿大第二天我就到渥太华大学上课了,当时学校的路边有很多人摆摊,是一些club, 我就一个一个的转过去。 最后看到渥太华华语宣道会,这边club的人很nice,而且还都是国人,我就加入了。

国语宣道会的人后来带我们去教会(就是我们做礼拜的那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教堂,拍了一些照片。 当时还是不知道耶稣到底是谁,只是小时候在课本里学到。 还以为教堂就是一个博物馆呢。

第一学期偶尔进教堂,第二学期就周周都进了,现在还分配给我一些小差事了。感觉自己就像其中的一员。

在这段时间里我感觉到,我那么困难的情况竟然还可以来加拿大,应该是蒙神的恩典。不然我是哪里都去不了得,感谢主。还有很多感动,就比如房子的事,我在一个月内可以找到离学校那么近,又低价的房子,早已在我的意料之外,感谢主!

我现在上主日学的新生活,学到了很多东西。 洗礼班也教了我很多。所以,我想接受洗礼,加入基督,成为神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