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胡慧姊妹的信主見證 (2009年4月5日)

我的幼年处于文革时期,众所周知,我们所受的是无神论的教育。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积累,我开始怀疑无神论,并接触一些宗教文化,对许多用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深感兴趣。渐渐地我对无神论从怀疑到最终的否定,在心底里对这大千世界充满敬畏,对科学技术的局限性有了清醒的认识,由此也产生了人类如此渺小,人生如此无奈的悲观失望情绪。加上对宗教的极模糊的认识,所以进庙宇就拜佛烧香,也算命卜卦练气功,以乞求健康平安,功名利禄。

真正接触宗教是在移民加拿大。在这信仰自由的国家,各种宗教纷杂,教堂林立。我被亲戚朋友带着去过佛教殿堂,天主教堂,当然去的最多的是基督教会。最终,是我弟弟及他妻子的帮助及引导,让我真正开始认识我们的唯一的救主耶稣基督。他们笃信基督教,所有我们团聚的日子就是他们向我传道的时机。我对基督教的启蒙都来自他们。初时我对基督教心存许多疑惑,都被他们一一说服。从他们宁静幸福,充满信靠的生活中我感悟良多。我们人生的追求不就是幸福平安及得到永生吗?

2007年初我决志信主。四月起开始去教会作主日崇拜。阅读《圣经》和祷告也渐渐成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当我有困难时,我请求主的帮助,我得着力量;当我犹豫不觉时,我请主来定夺,我放下心里的重担;当我有喜乐时,我首先感谢主,我深感生活对我的厚待。在不知不觉中,圣灵已驻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