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禁食祷告,帮助去垢 (无名 - 三月二十七日)

最近有个反思:作为老基督徒,很多毛病的!其中一样是灵里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老油条、软弱无力。

好吧!去响应四十天禁食祷告。

那天,怀着清除灵里污垢、排除病毒的心情来等候神。依稀记得一节经文有洁净的意思。感谢神给我找到了,是诗篇119:9。对了,神的话是冲洗剂。“给我!快给我!”

往上读诗章一小段1-8节。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于羞愧。”(6节)像一只脱兔跳出来要我去注意。我便停在那经文,好好思量。

神的话光照我内心的污迹,是压抑下来的愁烦。因为太注重别人的评价,加上自己和别人比较,令我困扰,受捆绑。

“神啊!赦免我没有注重你的话语,是生命之道,是活水江河。我需要你的清洗,帮助我不再活在人的眼光底下。”

我继续慢慢跟他细诉,心里慢慢释然。谢谢神垂听内心发出的一切呼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