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回家

爸爸得了癌症, 急匆匆地飞回家. 在飞机上心里不安,不知爸爸的病怎么样。透过机舱
的小窗户望出去,云都在飞机下面,天际一片暖暖的蓝色,落基山脉清清楚楚的像玩具模型一样。
忽然,一段经文闪了出来,以55:8-9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天与地的距离,在飞机上看得很清楚,我的忧虑与神的意念的距离,不也是相距如此吗?
他为我、为我一家预备的拯救,我怎能想象出来呢?
神阿,你的计划如此奇妙我不能揣度,我只愿在你面前屈膝信服,我虽然不知将来如何,
但我相信你的慈爱与信实。一种赞美在心中涌动着,又由心里涌到嘴巴上, 人真是需要一个嘴巴,
不然怎么歌唱赞美神呢?虽然在飞机上没有唱出来,但我的灵却在称颂赞美他。随后,他的平安就进入我心里,这平安,像天际边的蓝色,像吃完奶的孩子在妈妈的怀里,这平安,是这世界不能给的,也超出人一切的理解力。但所有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这平安是真实的。

Paul J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