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Celine姐妹的受洗见证 (2009年4月5日)

我叫Celine, 今天很高兴在这里受洗礼。

非常荣幸来到加拿大,让我有机会认识神, 认识大家。我相信神是存在的。因为神之广大,无处不能到,在人间与人同在。他是生命之源,他能拯救无力自救的人,他纯净公平和公义。神是爱,有怜悯,不轻易发怒,宽容人。他是完全公义的主宰,又是充满慈爱,怜悯的救主。他有权柄,又有大能。他的存在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我来到加拿大的岁月里,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到诗篇第23篇:“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一无所缺。我虽然走在漆黑的谷中, 却不怕受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 你的竿都给我安慰。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是耶和华给我力量, 给我勇气, 让我平顺的渡过移民时期, 所以,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主耶稣基督作为我的救主与生命之主。让圣灵充满, 随时与我同在, 保护我, 帮助我,让我有倚靠,有盼望,平平安安。

非常感谢潘阳夫妇给我的鼓励和帮助,是他們帶我来到神的家。忠心的感谢圣灵所赐的一切。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