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郭慶牧師的分享

如果你是2004年的下半年來國宣的話, 這會是你第一次見到郭慶牧師. 我們教會親愛的弟兄, 路加小組的中間份子. 四年前他回應神的呼召, 前往台福神學院受造就, 畢業後在滑鐵盧 Lincoln Road Chapel 事奉, 最近被按立為牧師.

二月下旬, 教會特邀他回來一趟, 他留下苦口婆心的勸勉, 發人深省的警語, 一個猛烈喚醒!

  "一般教會目前到底出現了甚麼問題?”

  "什麼是信耶穌?什麼是認耶穌為主?什麼是住在主裡?"

他引用路加福音十章, 馬大請耶穌進他家, 她伺候的事情忙不過來, 而馬利亞安靜在耶穌腳前聽道. 於是馬大要求耶穌吩咐馬利亞去幫忙她.

馬大是自己作主?還是耶穌作主?

郭慶牧師很清楚神給他的職事就是專心傳道, 所以無論探訪, 培訓領袖, 他都是用神的話教導他們. 神的話使他們生命改變, 起來事奉, 成為他的同工, 他重覆強調神的話最重要.

他指出光讀經而不行道, 就是法利賽人,不會得到神的啟示. 他反問:為什麼信徒要帶著面具到教會?

他的問題帶尖銳, 他的語調卻極其溫和,一字一句發自內心的真誠和關愛.

感謝神, 藉著郭牧師, 把他的祝福帶給我們!

Hei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