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1月21日禱告會

各位OMAC blog 讀者:

平安! 感謝建廣弟兄為教會建立 blog, 並謝謝林英姐妹及李立姐妹率先為教會博客 (日誌) 貢獻文章。作為渥太華國語宣道會的牧者, 我也願意在這裏拋磚引玉, 分享個人感言, 讓弟兄姐妹間的互動更加活潑!

前天晚上 (1月21日) 教會禱告會移至首都禱告之家 (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網頁: www.nhop.ca) 舉行, 雖然天候不佳, 仍有13位弟兄姐妹參加。禱告之家的創辦人 Rob在2000年自Calgary步行禱告73天後到渥太華, 然後神給他一個異象: 在加拿大的政治中心建立禱告的殿! Rob 的妻子 Fran 分享當初神的手如何動工, 讓原先已買下此建築物 (原為教會會址) 的開發商因拿不到市政府的變更用途許可證, 只好出售此物業, 而且奇妙的讓禱告之家以原售價的一半買下這個禱告的殿! 神蹟還不只是到此為止: 禱告之家的同工們需要在一定期限內募集足夠的資金來付購屋的頭期款, 這對他們是又大又難的事, 但是神就是在最後期限前透過眾教會的奉獻及無息貸款成就祂的事工 (而且其中有一大部分是來自華人教會的支持)! 聽到這裏, 我只能讚嘆: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詩篇 27:1)

這個分享讓我想到我們在 East Gate 的建堂事工: 我相信建堂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教會的長遠發展, 更是為了神國度的計畫 (在東區拓展福音工作), 為了讓我們看見神更大的榮耀, 為了讓神的子民經歷祂豐盛的恩典與信實! 建堂小組 (魯寧, Robert, Allan, 洪旗與我) 即將在明天召開今年度第一次的會議, 正式展開建堂工作, 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在此謹以聖經的兩段經文互勉: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 127:1);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 4:6)。

當然, 禱告之家的宗旨是要基督徒不僅僅是為自己, 家人, 弟兄姐妹及教會的需要禱告, 也要為執政掌權者代禱, 這正是保羅在提摩太前書2:1~2所說: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下周一國會復會, 周二便是執政的保守黨預算案的提出, 當在野黨醞釀要推翻少數黨政府, 合組聯盟政府之際, 當渥太華的公車罷工已將近一個半月的今天, 我們應當更多為各級政府的官員及議員迫切代禱!

敬祝 新春愉快 平安喜樂!

主內
明道 敬上
2009年1月23日 (農曆新年前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