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ICAC 異像

東門宣道會設立於 1978年, 而菲律賓社區教會也於1996年加入.其時, 主任牧師為 Bill Buitenwerf,助理牧師為 Mike Linnen。

自1998年起, 上帝在兩位牧師心中放置了一個新的異像。他們開始討論如何使用東門宣道會所擁有的510畝土地來影響渥太華社區並成就 神的國度。事實上, 從1996年的人口普查中,他們已注意到東門宣道會位於一個多元文化的社區中. 於是, 他們開始思考: 不同語言,不同民族的教會,或可在一些事工上攜手合作。而後,在 上帝的逐步帶領下,這個異像成為了事實。

在東門宣道會,上帝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歸向祂,並為他們預備了外展及宣教的心。2001年,國際社區International Community的理念誕生了。該年6月10日,東門宣道會的會友大會取得了『邀請不同族裔教會加入東門宣道會的大家庭』的共識。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of Alliance Churches (ICAC)座落於首都渥太華。今日, ICAC包括了東門宣道會,菲律賓社區教會,Iglesia Hispana de Ottawa,阿拉伯宣道會,衣索比亞主恩堂,和最近加入的Alliance Chretienne Missionaire de la Capitale,這些.教會皆建立在這片為神所祝福的土地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