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9月12日 尼希米迎新会





上周六(9月12日)尼希米团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会。通过去年的经验,我们这次不管是从准备上还是之后的现场执行都比以前以后了长足的进步。得到新朋友留下来的联系信息也比去年翻了一翻。当然,这是和大家的祷告分不开的,愿颂赞归于主!而且,我们尼希米需要再次感谢,(孙)丽梅姐,(赵)文霞姐,Rita(郑福绵)和(高)天舒姐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因为她们帮我们准备午餐,使我们有更多的人手去支持整个迎新会的运作。

当天的迎新会虽然很短,但是大家都很开心。新朋友第一次听到敬拜歌曲都不是很适应,但是还是愿意配合,在加上有简单的食物可以享用,气氛倒也热火朝天。最后我们和新同学们一起去Downtown逛街彼此加深了解。总之,这次的迎新会在同工们的彼此合作下圆满的结束了。经上说:“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彼前4:10)希望明年的迎新会能办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