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受洗见证 - 夏英丽

我的受洗见证

我是来自中国的一名退休医生。来加拿大以前所接受的教育和舆论导向,使我认为宗教是麻醉剂,是精神鸦片,是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工具,传教士是披着宗教外衣的入侵者。

在欧洲旅游时,每到一处都有教堂,它们是那么的雄伟和壮丽,当人们进入教堂都会肃然起敬,到处都有耶稣和圣母的雕象,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崇拜和敬仰他(她)们。我第一次走进教堂是在美国加州的圣荷塞,到了教会才感到它是那么有吸引力,我感到教会的每个兄弟姐妹,都非常可爱和温暖。

来到加拿大后我是自己找教会,找上门来的。多年来我一直参加小组团契,主日学,听牧师讲道;尤其在我被怀疑患鼻咽癌的检查过程中,得到谢牧师及全教会弟兄姐妹的祷告,关心问候,为我提供交通,翻译。深深感到在主里没有恐惧,只有温暖和关爱,最后蒙神的福,排除了癌症。我的经历见证了主的存在,真的体会到,早信早得福,凡事感恩,祷告,没有忧愁,只有喜乐。我们团契小组都知道,我最爱的一首圣诗是“真快乐”,这就是我的心声。我愿在主的家里为神活着,跟随主,荣耀主恩。

神的女儿:夏英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