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2013年第2季 (4~6月) 中文成人主日學



(1) 永生第一年:這是救恩 教師: 吳劍平弟兄,蘭青道長老, 吳飛弟兄
課程簡介: 「永生的第一年」帶領初信的基督徒(或已信主一段時日,但仍需要在基督裡奠定美好根基的信徒),以一年的時間,熟悉聖經關於救恩的重要教導,並以門徒訓練的方式,幫助他們學習過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整個課程包括四大部分:「這是救恩」、「這是生命」、「這是聖經」、「這是真理」。循序漸進地介紹基督徒的信仰初階。本季度將學習「這是救恩」。課程的特點在于特別注重學習過程中學員的參與和討論,以及在生活中的應用。 適合對象: 初信者及慕道友,或未上過“新生命”及“新生活”課程的基督徒


(2) 新約聖經書卷: 使徒行传
教師: 林克胜弟兄,张瑜弟兄, 朱冬弟兄

課程簡介: 使徒行传是新约唯一的历史书。她叙述了教会在耶路撒冷的开始,成长和受害;
使徒们在犹太与撒玛利亚的见证;她也记载了使徒保罗的呼召,佈道旅行,把福音带到外邦人和君王。使徒行传也明确详细记载了圣灵的能力和带领,因此使徒行传又被称为圣灵行传。
使徒行传为历代和现代教会提供各方面的典范和事奉的原则,是每一位基督徒必需研读的一本书。希望藉本课程能让弟兄姐妹重新回应耶稣基督交付与我们的大使命。
適合對象: 欢迎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参加。


(3) 美滿婚姻 DVD 課程  教師: 陳明道及賴明怡夫婦,吳允泰及李立夫婦, 劉克勇及凱慧夫婦
課程簡介: 本課程使用 “啟發課程” (Alpha Course) 的 “美滿婚姻課程” 教材, 以集體討論, DVD教學, 見證分享及夫婦個別練習的方式 (若夫婦無法一起參加, 則鼓勵他們在平日周間以共同作業來複習上課內容) 來幫助夫婦共同建立經營美滿幸福的婚姻與家庭。本課程以聖經對婚姻家庭的觀點出發, 輔以實際的操作練習技巧, 期能協助夫妻改善彼此關係, 在婚姻生活中經歷主恩。課程內容大綱包括建立穩固根基、溝通的技巧、化解衝突、寬恕的力量、雙方的父母、及愛的表達方式。
適合對象: 歡迎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参加, 特別鼓勵夫婦一起報名上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