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Joint Mandarin gospel meetings: Sept. 14~16 (Friday~Sunday) 7:30pm at OCAC <渥太華國語聯合佈道會: 9月14~16日 (周五~日) 晚上7奌半在渥太華華人宣道會>


由渥太华国语福音事工联合会举办的2012年渥太华国语联合布道大会“超越自我的希望”,将于914~16 (周五~) 晚上730分在渥太华华人宣道会(22 Eccles Street)举行。讲员为刘同苏牧师。三天的主题是:星期五-信仰,就是活着;星期六-我信,故我在;星期日-我望,故我在。三晚均有儿童节目,免费入场,欢迎参加。星期六下午2~4时在渥宣另有教会同工培训, 讲题肉身的风采(教会生活)。周六下午没有儿童节目, 敬请见谅。
讲员简介:
刘同苏,出身红色世家,原任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1991年初应美国福特基金会邀请,前往耶鲁大学法学院从事西方现代法哲学研究;其间,因“偶然”入住耶鲁神学院,读多位大师著作而受洗,并转入耶鲁神学院学习;1994年夏,遇老宣教士宾克汉姆,于其燃烧的生命里面遇见耶稣,由此重生。自毕业以后,牧养多间教会;现为美国硅谷山景城中国基督教会主任牧师。在世界各地主领布道,培灵和培训聚会,并在神学院任教;在哲学,神学,法学,史学,政治学等领域有多种著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