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信主见证 - 张玥姐妹

信主见证

耶稣基督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在我小的时候,我母亲曾经信过主。从一些优美的赞美诗中,我认识到一位万能的神——耶稣基督。

遗憾的是,很多年来,我对主耶稣的认识仅仅止于此。直到来到渥太华,身边有了很多善良的基督徒朋友。在没有决志成为一名基督徒之前,我仅仅是偶尔来教会参加 学生团契。当时总觉得生活中有好多事更重要,更值得我花时间去做。各种理由,期末考试,赶作业等等。那时候的心情是紧张,不安的。好像总能找到让自己忙 碌,担心,愁烦的事。现在我明白为什么了,因为我的内心没有依靠,没有信念,我并没有敞开自己的心让圣灵住进来。

感谢神,没有因为我的懒惰和淡漠而遗弃我。相反,他用爱心看护着我,甚至为我安排了一个奇妙的计划。我和赵宇是在这里结识的,我们彼此爱护。他用最朴实严肃的语言向我传福音“这世上真的有神”。一旦我相信了这句话,承认了主耶稣的存在,我开始发现生活居然有了奇妙的变化。以前觉得又厚又枯燥又艰涩难懂的圣经,我居然可以读懂了, 而且心里充满了好奇和急于更深了解神的渴望。生活里处处都充满了神的恩典。

自从信靠了主耶稣,我的内心开始变得平静,喜乐。因为我知道,作为神的儿女,是最幸福的。主耶稣用宝血洗净了我的罪,又用爱看顾着我,有他为我安排一切,我就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